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熱銷屏風隔間

發佈時間:Mon 18,2019

       旺季效應持續,11月營收6.63億元,月增3.81%,年增2.46%;1-11月營收70.2億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0.71%。為全球家具行銷公司,美國屏風隔間市場占比約七成為最高。獲利方面,今年前三季毛利率提升逾1個百分點至14.47%;OA屏風家具價格營業淨利年增約13.9%為3.03億元;稅後淨利年增約2成為1.76億元,oa辦公桌前三季EPS為計團隊,以及建築女oa辦公傢俱台中王等,目前巡迴至台北,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,由台灣總代理栢悅國際,特邀擅長以植物進行裝置美學創作的「質物霽畫」擔任《7 Cool Architects》策展團隊,於台北中山區前衛的複合式藝文空間「朋丁」,展出7位建築師作品,藉由策展人的巧思,以及對於植物的觀察與創作實踐,將一生鍾情的花草植物,回歸最原始的設計初衷。
       透過植物,提供觀者思想的線索與記號,台中辦公傢具先找到每件屏風隔間作品的關鍵詞彙,如「成堆」、「並列」、「雙重性」屏風隔間等,再去尋找其與生態環境最密切的連結,發想成畫面。透過植物,提供觀者思想的線索與記號,標性的有機弧線曲度、形狀,表現力道與結構之美,以連續、不間斷的樹形,簡潔有力的提供閱讀作品的線索。由日本屏風隔間建築師操刀的作品,將地震留下來的斷垣殘骸等片段,大甲辦公家具融入作品,以山蘇收集雨水、滋養土地的特質,以樹皮為符號,提出賦予新生的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