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台中辦公家具首選

1..台中辦公家具具上所採用人造板的部件都應時行封邊處理,各種配件台中辦公家具安裝不得少件、漏釘、透釘。
2.膠板台中辦公家具辦公家具(如門板、臺面等)表面應平整,不得有明顯翹曲。一般情況下,面對對角線長大於等於1400毫米,板件翹曲允許值大於等於3毫米。辦公家具的功能尺寸要滿足使用要求。如辦公臺的中間淨空高要大於580毫米;中間淨空寬大於台中辦公家具520毫米;辦公椅的座面高在420或440毫米;扶手椅内寬大於460毫 米台中辦公家具
3.辦公家具所用木材要經過乾燥處理台中辦公傢俱,含水率在12%以下,不得使用昆蟲尚在繼續侵蝕的木材,外表和存放物品的部位用材不得有樹脂囊。
4.面板用薄木和其他材料覆面時,要台中辦公傢俱求嚴密辦公家具台台中辦公家具中、平整,台中辦公家具不允許有透膠、脱膠、鼓泡。
5.辦公家具表面漆膜應平整光亮、單位或成套產品色澤應相似,台中辦公家具產品表面漆膜不允許皺皮、發粘和漏漆。產品内部及其他塗飾部位,辦公傢俱設計應保持清潔。

不斷追求產品的多元化及服務品質的提昇

一直受到客戶良好的評價與口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