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oa辦公桌屏風有不同的考量因素

發佈時間:Wed 27,2019

屏風是辦公室最主要的辦公家具,在辦公室運用非常廣泛,主要是因為屏風具備【模組化、可重複拆組、變化多】等幾項特性。
我們認為, oa辦公桌屏風規劃設計必須優先考量下列因素
1、 需求人數 : 人數是最基本的需求,滿足人數才是企業主辦公室設立的最終目的。 
2、電腦椅推薦2019人體工學與動線順暢 : 讓動線順暢與符合人體工學,就是增加企業效率。
3、職場倫理 : 配置上需符合企業倫理,分為前(職員區)中(一般主管)後(高階主管),也符合風水上步步高昇的規範。
4、個人隱私 : 顧全個人隱私,讓員工可以更安心工作,但也須考量企業文化與民族文化( 台、日、歐美 有不同的文化)。
5、辦公環境的合理性 : 電腦椅推薦2019週全的考量屏風尺寸、高度及樣式,搭配 事務機區、茶水區、倉儲區等,創造舒適且符合機能的辦公環境。
6、線路工程的安排 :施工前就必須考量如插座、網路、電話等線路工程線路的安排,盡量避免在通道上產生壓條,影響通行。 
7、風水 : 基本的風水就是讓員工和主管、老闆都有符合 隱私、動線、機能 的辦公室規劃。
oa辦公桌屏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