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屏風規劃設計新設工程

發佈時間:Wed 02,2019

而屏風規劃與職員區又有下列幾種狀況

1、屏風規劃設計新設工程 : 全新辦公室,尚未進駐前,全新架構完成,最簡單的施工狀況。

2、新舊混合設立工程 : 通常是搬家或是擴編,最複雜的狀況,須考量舊品與新品的配置。

3、oa辦公家具台南文件櫃舊品拆改,重新配置工程 : 最有時間壓力的做法,通常是利用週末來做,以便週一時,順利上班。

辦公家具規劃團隊在業界均有超過10年的經驗,我們熟悉各類型辦公室規劃,善長規劃各類型的屏風配置,如果您有屏風規劃&辦公家具配置的需求,歡迎您來電與來信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。


屏風尺寸選擇 - 辦公家具規劃

以2.5cm屏風而言,屏風高度共有 72cm,92cm,102cm,112cm,122cm,132cm,152cm,172cm,192cm 等9種高度,供使用者選擇。辦公家具規劃會以業主的 工作習慣、企業文化、工作性質 等提供最適合的建議方案,以下說明屏風高度制定的原因。
屏風規劃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