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辦公室屏風設計出員工的私人空間

發佈時間:Wed 08,2019

辦公室是我們平常工作的地方也是我們日常接觸最多的,所以好多人都喜歡用屏風來隔離出私人空間,那辦公室的屏風設計應注意哪些呢,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辦公室屏風設計要點。

首先是顏色,辦公室設計顏色的搭配不應該隨心所欲。在顏色搭配時應依照環境的感覺去做整體上的顏色搭配,使辦公室環境更整體更完美。還應該決定主色系,多選擇明快的色系,oa辦公桌屏風以達到辦公室的明快感。

其次辦公室家具應該為辦公功能而選擇,可多重利用。家具可多樣式組合選擇,互相搭配運用,不受空間及時間之限制,發揮組合之最高效能,使用者可依照自己喜好,而增加組合功能。辦公室設計選擇的家具不僅美觀實用而且可以滿足多重組合。

辦公室設計的各個方面都應該能夠和諧統一,不論是在功能上還是顏色搭配上都應該做到完美的搭配。今朝裝飾認為一個功能全,顏色協調的完美設計才能成就出一個完美的辦公空間。
辦公室屏風設計